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全区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南宁召开

时间: 2016-09-23      访问量:2,281

       9月23日,全区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南宁召开,来自各市市委组织部长、民政局局长、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区直和驻桂中直单位代表以及部分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共180多人参加会议。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喻云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梁海萍主持。

       会议对近年来全区社会组织开展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部署今后一个时期我区的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南宁市委组织部、玉林市委组织部、自治区民政厅党组、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广西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贺州广济医院党委六个单位在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委员、政治部(警务部)主任辛卫红代表司法厅党委在会上作了主题为《主动担当行业党建政治责任,积极推进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的经验交流发言。广西律师协会党组成员、秘书长黄都恒和广西民族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许邕桂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辛卫红主任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