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师党建 >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广西桂海天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向郑德荣等7名同志学习活动

2018-10-30      访问量:1,278

      

        2018年10月25日,根据区司法厅委员会的通知要求,我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向郑德荣等7名同志学习的活动。本次活动除全体党员到会外,我们还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律所部分无外出业务的律师和员工参加。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荣誉主任许邕桂主持。

        首先,由许邕桂书记传达自治区司法厅委员会“桂司党(2018)74号”《 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广泛开展向郑德荣等7名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主要内容。

        韦懿真副书记对于党中央决定追授郑德荣、钟扬、李泉新、许帅、姜仕坤、张进、张超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全文内容进行宣读和组织学习。


         许邕桂书记在会上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全党同志正满怀豪情、意气风发,奋力书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篇章。为大力表彰宣传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新时代典型,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见贤思齐、锐意进取,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业绩。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以郑德荣等七位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以他们的先进事迹不断激励我们的工作和业务,不断提升事务所的正能量,努力把我们的工作做得更好。

                                                                                                                  (文/图:曾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