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骏扬律师事务所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时间: 2022-03-14      访问量:80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广西壮族自治区志愿服务条例》精神,弘扬传承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在全社会蔚然成风,市委统战部主办、市新联会协办,于3月9日在港北区八一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广西骏扬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姜建芳、副书记钟贵先带领该所法律服务小组参加本次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咨询现场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和领取普法宣传手册的社区居民络绎不绝,学法热情高涨。姜建芳书记、钟贵先副书记、吴雨桐律师从法律的角度,就社区居民在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给予了专业、细致的解答,三位律师专业的素养和耐心的态度受到了现场群众的好评。

        此次活动不仅使社区居民知悉了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还提高了大家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意识。今后,骏扬所将继续弘扬传承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积极履行社会职责,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广西骏扬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