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自治区司法厅律师工作处一级调研员杨怀甫一行到广西华胜律师事务所调研指导

时间: 2022-08-08      访问量:1,329

        8月4日上午,自治区司法厅律师工作处一级调研员杨怀甫与罗刚一行莅临广西华胜律师事务所开展调研指导。华胜所主任、党支部书记梁鹏,副主任黄雪,管委会委员刘真武以及青年律师代表龙海珠参加了专题调研会。

专题调研会现场

        会上,梁鹏向调研组领导分别从华胜所的党建工作、规范管理和文化建设等方面,作了开展“强管理 促发展”规范化建设专项活动情况的专题汇报,同时也剖析了华胜所现阶段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今后整改的方向。

        杨怀甫调研员对华胜所近三年来的发展速度,以及在党建、规范化建设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想法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华胜所按照自治区司法厅部署的“强管理 促发展”规范化建设专项活动要求,继续推动“以党建促所建”,带领华胜所律师积极参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来源:广西华胜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