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师风采

律师风采

《桂花飘香》完美落幕

时间: 2019-03-29      访问量:2,264

        2019年三八女律师专栏《桂花飘香》从3月8日至29日期间共推送女律师文章17篇,这17位女律师中不仅有专职律师、公职公司律师,更有广西三八红旗手、“1+1”法律援助律师、《法律讲堂》栏目广西律师主讲人,文章内容从专业领域、参政议政、助力扶贫攻坚、热心公益法律服务等多个方面向大家展示了广西女律师的风采。

        她们就是广西女律师的缩影,在庄严的法庭上,她们用扎实的法律知识为剑,维护着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和法律的尊严;在每一次庭外和解中,她们用绝佳的口才和飞扬的文采,以情动人、以理服人;在社会公益路上,她们用无怨的情怀、温暖的关怀,为公益事业尽心尽力;在法治宣传路上,她们用自己的睿智、创新的思维,更出色地做好社会普法工作。

        广西女律师的柔情、温情、热情,就像桂花一样飘香,并会一直香溢四方,将香气传满全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