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万益(北海)律师事务所到北海综合保税区举办法律讲座

时间: 2021-08-17      访问量:1,42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2021年7月30日上午,广西万益(北海)律师事务所与北海综合保税区(以下简称“综保区”)联合开展“党员律师进企业 优化环境促发展”主题党日、团日活动。活动由广西万益(北海)律师事务所党员、常法中心主任高子涵律师为综保区内企业作劳动用工管理法律知识讲座。综保区团工委书记、服务中心主任万少文,综保区劳动争议调解中心副主任董俊方,广西万益(北海)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徐海超以及综保区内相关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现场

        高子涵律师对劳动争议的大数据分析、劳动关系的开始及管理、劳动关系的结束及补偿和工作薪酬的架构设计等四个方面内容进行了专业分析,通过多个实务案例详细解读了不同场景下企业可能存在的法律风险,就企业常见的、棘手的问题提供了应对措施及合规建议。

高子涵律师进行授课

        此次培训实战性及适用性较强,对综保区内企业降低劳动用工风险、推进深入开展劳动用工合规管理工作具有指导意义,获得了各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一致好评。下一步,广西万益(北海)律师事务所将继续与综保区加强合作和交流,为综保区企业合规经营提供合理化建议,为北海市加快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提供法律保障。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

来源 :广西万益(北海)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