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广西律师协会有力推进突出问题专项治理

广西律师协会有力推进突出问题专项治理

广西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自查核查阶段评估验收工作组到广西南国雄鹰律师事务所开展检查验收工作

时间: 2021-08-11      访问量:1,550

        根据自治区司法厅统一部署安排,2021年8月9日下午,由防城港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郁川带队的广西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自查核查阶段评估验收工作组,来到广西南国雄鹰律师事务所,对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自查核查阶段工作情况开展交叉检查验收。南宁市司法局副局长蓝旭高,律师工作科科长、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陆峰以及市律师协会副会长王秀良等陪同检查。

        广西南国雄鹰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主任周海船首先代表律所党支部和律所全体工作人员对验收组莅临检查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带大家参观了律所办公区以及即将投入使用的新办公场地,简要介绍了律所不断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和目标规划。

        随后,验收组在会议室观看了律所宣传片,听取律所主任周海船作的情况介绍和工作汇报,查看了律所自查核查阶段工作台账、律师个人自查事项报告表以及问题清单等资料。

        验收组组长范郁川表示,参观了律所新的办公场地,听了周海船主任的介绍、汇报,对律所近年的飞速发展和未来的光明前景表示高度赞赏。同时,对律所高度重视、统筹推进、问题导向、注重整改抓好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存在的具体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最后,蓝旭高副局长总结强调,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必须常态性抓紧抓实抓好。广西南国雄鹰律师事务所作为南宁市众多律所的优秀代表,更要带头做好。下一步,要以此次评估验收为契机,进一步谋深抓实做细“回头看”,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重点围绕“六个方面”进行全方位、多维度工作评估,持续深入开展自查核查,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确保专项治理工作对标对表、落地落细、扎实有效。

撰文:谷   平

摄影:黄淇微

排版:陈   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