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南国雄鹰律师事务所携手平西小学助力危旧房改造项目推动

时间: 2020-07-07      访问量:1,052

        7月2日,南宁市平西小学与广西南国雄鹰律师事务所签订《南宁市平西小学危旧房改住房改造项目常年法律顾问服务合同》,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南宁市住房制度改革委员会办公室的各项政策要求,推动平西小学危旧房改住房改造项目依法、文明、有序开展。此前,平西小学领导班子一行还专门到广西南国雄鹰律师事务所进行实地考察。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当天,广西南国雄鹰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副主任敬彬儒律师带领项目团队唐忠玉律师、秦婧律师、唐茂连实习律师一行四人实地走访了平西小学危旧房,详细了解目前的住户分布和项目推进情况,为下一步开展工作打好基础。

        实施危旧房改造工程是一个城市升级建设的重要途径,也关系到广大原住户的合法权益,广西南国雄鹰律师事务所长久以来在建筑工程施工、房地产开发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此次合作的团队律师,将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竭力为约定的项目提供专业、高效、优质的法律服务。

来源:广西南国雄鹰律师事务所

作者:唐茂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