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师党建 >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广西桂海天律师事务所党总支到青秀山廉洁文化园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之清廉律所 廉洁育人”主题教育活动

2022-08-29      访问量:77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广西律师行业关于推进“清廉律所”建设的工作部署,创新基层党风廉政主题教育模式,近日,广西桂海天律师事务所党总支组织20多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到青秀山廉洁文化主题园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之清廉律所、廉洁育人”主题教育活动。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留念

        全体人员首先参观廉洁文化阵地——竹园,浏览了历代清官的典故和咏竹诗词,感受到了廉洁文化的深刻内涵与底蕴,进一步筑牢了廉政思想防线。随后通过VR互动、廉政游戏、学习强国PK等新颖有趣的科技体验,加深了对“竹”文化和“廉”文化的感悟。在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主题园,全体人员观看反腐败纪录片《零容忍》,党总支书记韦懿真律师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韦懿真书记在活动总结讲话中阐述了开展“清廉律所”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号召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和腐败现象作斗争。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违纪违法的案例中吸取经验教训,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做到警钟长鸣,以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和担当尽责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广西桂海天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