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七一”喜报

时间: 2018-07-01      访问量:2,501

        2018年7月1日,第九届全国律师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召开。会上,全国律师行业党委对北京天同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等95个党组织、郝春莉等198名党员进行表彰,分别授予“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和“全国律师行业优秀党员”荣誉称号。广西万益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广西众维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两个先进党组织,许邕桂、罗旭、林铸、黄财基、甘堃、苏力俭六名优秀党员律师受到表彰,获此殊荣。


会议现场


广西万益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杨清娟(右三)代表我区的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上台领奖


广西律师协会副会长、南宁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罗旭(左三)代表我区的全国律师行业优秀党员上台领奖


广西的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党员代表合影
        司法部政治部副主任陈俊生宣读了《中国共产党全国律师行业委员会关于表彰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优秀党员的决定》,决定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律师行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涌现出一批政治坚定、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业绩突出的先进典型彰显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体现了新时代律师行业的新气象、新作为。

        会议号召,律师行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坚定政治立场,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学习他们坚定理想信念,坚决拥护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法治,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学习他们忠诚政治品格,忠于宪法和法律,坚守社会主义法治原则;学习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引领行业良好风尚,永葆共产党奋斗精神,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文:蒙春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