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广西律师协会领导班子深入全区开展律师工作调研暨2018年春节慰问

时间: 2018-02-13      访问量:3,6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履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全面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进一步加强广西律师协会与各市律师协会、全区广大律师的沟通联系。根据中华全国律师行业党委《关于开展“大走访 大慰问 大调研”活动的通知》(律党通〔2018〕1号)文件精神,2018年1月中下旬,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广西律师协会党委书记杜恒年,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分别率领自治区本级理事,深入区直和14个市开展律师工作调研暨春节慰问活动,了解当前全区律师行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律师事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广大律师对协会2018年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为困难律师和老律师送去协会的关怀和温暖。

        各调研慰问组深入基层,走访各市律师工作开展有特色的律师事务所,慰问当地困难律师、老律师、患病律师,与各市律师协会、律师事务所和律师代表进行座谈,听取了各市律师协会有关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律师行业党的建设、“两个中心”建设、律师事务所品牌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和做法介绍。实地了解当地律师行业发展状况,共征集到涉及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年轻律师的培养、律师教育培训、律师行业宣传、实习人员管理以及公职公司律师改革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意见和建议40余条,经协会秘书处汇总梳理后将在融入广西律师协会2018年工作要点中予以落实,并适时与有关部门沟通协商,不断改善律师执业环境。

        据悉,广西律师协会领导班子近年来一直坚持春节前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和慰问工作,2018年1月各调研慰问工作小组先后走访了全区14个市级律师协会、29家律师事务所、慰问26名律师,送出慰问金84000元。

(文:蒙春兰、黄永万 图:各小组联络员提供)


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广西律师协会党委书记杜恒年(左三)到区直律师事务所调研


黄志文会长(右一)到北海调研慰问


黄都恒秘书长(右)到钦州调研慰问


凌斌副会长(左)到防城港调研慰问


李安华副会长(右二)到梧州调研慰问


李杰副会长(前一)到玉林、贵港调研慰问


罗旭副会长(右)到河池调研慰问


邓晓剑副会长(左二)到百色、崇左调研慰问


冯勤副会长(左二)到来宾调研慰问


韦良钢副会长(左二)到柳州调研慰问


李家庆副会长(正排右二)到桂林、贺州调研慰问


刘上南副秘书长(左三)到南宁调研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