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桂林市律师行业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04-07      访问量:9,317

        4月1日,桂林市律师行业党委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市司法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董忠主持,党委副书记苏力俭、李穗南,党委委员石凤祥、钟耀锋、邹淇参加会议,桂林市委组织部(两新党工委)五科副科长黄文森到会指导。

董忠主持会议

       会上,董忠通报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领导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坚持实事求是,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查摆存在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既触及思想灵魂,增进团结,又检视问题,明确努力方向。黄文森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作点评。他认为会议准备认真充分,主题明确、程序规范、批评与自我批评比较到位,会议开得很成功,达到了预期目的,并对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以及加强政治建设、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出意见建议。

黄文森到会指导

        董忠代表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认真整改落实,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党性锻炼与修养,齐抓共管,密切协作,转化运用桂林市律师行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推进律师行业党建工作,以党建工作引领律师业务发展,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双促进。

民主生活会现场

来源:桂林市律师行业党委

长按识别二维码即可获取广西战疫大数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