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师党建 >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广西鸿州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举办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7      访问量:88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上午,广西鸿州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举行揭牌仪式暨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玉林市司法局林伟局长,梁雄仁副局长,玉州区司法局苏异勇局长,广西律师协会副会长、玉林市律师协会会长李家庆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并指导工作,部分律师党支部党员代表35人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鸿州律师事务所党建文化墙

        玉林市司法局林伟局长为鸿州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揭牌,与会领导在鸿州所盘达支部书记的介绍下参观了鸿州律师事务所党建文化墙、党员活动室等场所。

        玉林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玉林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梁雄仁充分肯定了鸿州律师事务所的律师队伍建设和党建工作的成绩,围绕进一步加强律师事务所党建工作上了一节党课,他提出:一是坚持党对律师工作的全面领导,要牢记使命,要勇于担当,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求真务实作风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是律师队伍是全面依法治国的一支重要力量,应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专业机构、专业人士的积极作用;三是各律师事务所要明确树立发展目标,不断改革创新,不断向专业、规范、规模、品牌方向发展。

        玉州区司法局苏异勇局长对鸿州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党建基地的启用表示热烈祝贺,强调要让党的建设引领律师专业化、规范化发展,加强律师行业的党建工作,落实一个党员律师就是一面党的旗帜,一个律所党支部就是一座能打硬仗的坚强“堡垒”。

来源:广西鸿州律师事务所

作者:赵海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