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梧州市律师行业开展2022年春节前慰问老律师活动

时间: 2022-01-26      访问量:1,080

        牛去辞旧岁,虎来迎新春。在2022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律师行业党组织和律师协会凝聚人心、关爱律师的作用,梧州市律师行业党委、梧州市律师协会于1月17日至25日走访慰问梧州老律师,为老律师同志们送上党和组织的关怀及亲切问候。

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吴丽丽、市律师协会会长甘堃探望徐燕南老律师,为其送上慰问金

         梧州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吴丽丽、梧州市律师协会领导班子组成五个慰问组先后走访了徐燕南、欧瑞琼等25名老律师。慰问组来到老律师所在的律师事务所或家中,与老律师亲切交谈,为老律师们送去慰问金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对各位老律师为我市律师行业发展打下的良好基础表达了感谢,希望各位老律师继续关注、支持梧州律师行业的发展,及时提出宝贵意见。

        在慰问过程中,各位老律师感谢市律师行业党委与市律师协会送来了“娘家人”的温暖与关怀,他们表示,会发挥余热,做好传帮带,继续为梧州律师事业的发展作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