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广西律师协会房地产专业委员会2017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邕召开

时间: 2017-07-27      访问量:1,824

       7月14日下午,广西律师协会房地产专业委员会2017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南宁召开。广西律师协会秘书长黄都恒出席会议并讲话,协会房产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房产委主任黄财基主持。

       会上,全体委员学习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律师协会专业委员会规则》和《广西壮族自治区律师协会专业委员会履职考核办法》,部署了委员工作分工以及2017年度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就“一房多卖”的法律效力等当前房地产行业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黄都恒秘书长在讲话中通报了第九届广西律师协会各专门专业委员会调整、充实的基本情况,指出近几年广西律师协会的工作得到广大律师的认可,广大律师参与协会各专门、专业委员会工作非常活跃,也在各相关领域发挥了积极作用。他希望房地产专业委员会能全面把握现阶段我国房地产的有关政策,了解政治、经济发展对房地产行业走向的指引,加强对“一带一路”战略背景下的市场发展以及沿线国家基础设施建设给房地产法律服务带来机遇和对PPP项目的关注,并通过创新服务方式,多渠道合作搭建服务平台,切实为广西房地产行业的发展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促进房地产业的健康发展。

(文:杨宁,图:秦远迅)

会议现场


广西律师协会秘书长黄都恒讲话


房产委主任黄财基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