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广西律师协会秘书长农锋华到广西桂海天(崇左)律师事务所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 2022-09-22      访问量:1,146

        2022年9月19日上午,广西律师协会秘书长农锋华到广西桂海天(崇左)律师事务所调研指导工作。桂海天(崇左)所党支部书记、执行主任李光诚,主任郑学燕等进行接待并陪同参观律所办公区、党建阵地、文化展示区等。

        在座谈交流会上,李光诚书记、郑学燕主任就律所成立三年来的规范化建设、业务开展和参与公益法律服务情况等作详细汇报。李光诚表示,桂海天(崇左)所始终坚持以规范化律所建设为抓手,广泛吸纳人才,加强团队化建设,致力于提升法律服务水平,提高客户满意度。

        农锋华秘书长对桂海天(崇左)所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桂海天(崇左)所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引导青年律师积极投身到党建工作中,还要继续发挥作为崇左唯一的广西律师协会律师继续教育培训基地的各项优势,开展涉外业务,培养青年律师人才,为地方法治建设、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贡献律师力量。

        此次走访调研体现了广西律师协会对崇左律师行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为桂海天(崇左)所打造规范化、品牌化、专业化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指导建议。

来源:广西桂海天(崇左)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