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南国雄鹰律师事务所党支部 开展“迎八一 颂党恩 传军魂”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2-08-03      访问量:954

        一朝穿上橄榄绿,终生难忘军旅情。7月29日,为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喜迎建军95周年,广西南国雄鹰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联合中信银行联合党支部在律所党建活动室开展慰问退役军人律师座谈会,并联合开展了“迎八一 颂党恩 传军魂”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

        党支部书记周海船充分肯定了律所全体退役军人律师在服役期间的无私奉献和执业之后的辛勤工作,并希望全体退役军人律师继续保持军人的优良品质和工作作风,持续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努力在律师行业彰显军人本色,凸显专业价值,做到“年轻时候不要怕,年老时候不要悔”。

        随后,两个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联合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南国雄鹰所退役军人律师代表方超波副主任、陈鹏冲律师结合自身的从军经历和律师成长之路,分享了他们的所见所得、所思所想,用朴实的话语、真诚的情感,表达了对军旅生涯的感怀和对律所平台的感恩。党员律师们纷纷表示退役军人律师在平常工作中展现出了果敢坚毅、严谨务实的军旅作风,值得每一个人认真学习、不断践行。

来源:广西南国雄鹰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