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贺州市律师协会惩戒委员会赴桂林市交流考察

时间: 2018-11-05      访问量:2,061

        近日,贺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惩戒委员会主任钟晨,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秘书长黄彩秋,理事、惩戒委员会副主任谢泽佩等一行7人赴桂林市律师协会就行业纪律与惩戒工作进行专题考察与学习。

        桂林市律师协会会长邓晓剑、副会长龙拥军、纪律和调解委员会主任张家财等热情接待考察团一行并进行专题座谈。他们分别从纪律与惩戒工作机构的架构、规则制定、工作机制、宣传教育、处分执行及特定案件处理等方面向考察团进行详细的介绍,随后考察团成员就各自关心的纪律与惩戒问题与桂林律协参会人员进行广泛交流和探讨。

        期间,考察团还走访了广西嘉合律师事务所和广西齐兴律师事务所,就事务所层面加强律师管理、风险管控以及律师党建工作等内容进行学习。

        通过本次考察,全面了解当前桂林市律师协会纪律与惩戒工作的组织架构、运作流程、规章制度及特色做法,对贺州律师协会纪律与惩戒工作起到良好的示范和借鉴作用。                      

(贺州市律师协会谢泽佩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