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主动作为 积极推进本土企业走出去

——北京大成(南宁)律师事务所举办“一带一路”沿线律师对接投资法律座谈会

时间: 2018-04-18      访问量:1,762

        4月16日下午,北京大成(南宁)律师事务所举办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律师对接投资法律座谈会,邀请来自越南的Nguyen Phuoc Bao Tri/阮富宝智律师、马来西亚的Jeff Leong/梁柏林律师、菲律宾的Carlos T. Ocampo律师、印度尼西亚的Michael S. Carl律师及印度的Prashant Kumar律师到会,就国内外经贸投资市场准入制度、争端解决机制和投资有关规则体系等方面的内容进行深入解读,并对潜在的投资风险进行提示及提出防控策略。
        座谈会上,广西20余家本土企业代表还与东盟国家的律师就境外律师的法律服务范围、尽职调查范围、律师收费标准等问题以及跨区域跨文化交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探讨。

        北京大成(南宁)律师事务所整合资源,为广西本土企业与东盟国家律师届搭建交流平台,共同研究企业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进行投资及防范风险的方式方法,对推动广西本土企业走出去具有积极意义。这一做法是广西律师事务所贯彻落实《关于发展涉外法律服务业的意见》,创新涉外法律服务形式的有益尝试。



(图文:刘莹、李保毅整理,图:大成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