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南宁市律师协会开展2020年南宁市律师专业水平评定工作

时间: 2020-10-23      访问量:1,433

        为进一步加强律师队伍建设,建立健全律师专业水平评价体系和评定机制,科学、客观、公正地评价律师专业水平。10月17日上午,南宁市律师协会开展2020年南宁市律师专业水平评定工作。本次评定工作由南宁市律师协会会长罗旭担任评审委员会的主任,邀请了市中级法院、检察院、公安局相关庭室的庭长、主任,广西大学、广西民族大学的教授,市司法局相关业务科科长,以及市律协秘书长、副会长、专委主任等专家组成南宁市专业律师评审委员会。本次律师专业水平评定工作共收到刑事、婚姻家庭法、公司法、金融证券保险、建筑房地产、知识产权、劳动法、涉外法律服务、行政法9个专业领域的申报材料196份。

评定现场

        评定工作会上,罗旭会长对百忙之中来参加评定工作的评委表示感谢,同时对本次开展律师专业水平评定工作情况、评审流程以及注意事项作出说明,要求各位评委秉持公正、谨慎、负责的态度,确保评审结果准确反映参评律师的专业水平。

        各位评委对参评律师的申报材料进行认真、谨慎评审,对有疑问的材料也进行了相互探讨,确保评审的质量。协会目前对评审工作做最后的汇总核对,近日将公示评审结果。

来源:南宁市律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