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都维律师事务所开展“双联八好”促乡村振兴结对共建活动

时间: 2022-04-12      访问量:1,094

        为进一步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发挥先进文化的向导作用,带动农村群众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建设,日前,国家统计局都安调查队、都安瑶族自治县司法局、广西都维律师事务所到帮扶联系脱贫村下坳镇肯友村开展“双联八好”促乡村振兴结对共建活动。

        根据相关要求,国家统计局都安调查队、自治县司法局副局长韦志集,司法局公共事务科科长潘先孜,广西都维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黎天甫等同志与帮扶联系脱贫村下坳镇肯友村村委、驻村工作队、在村党员共同召开系列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活动中,参加人员进村入户,以“唠家常”的方式传递党的声音,让广大基层党员、农民群众听得懂、愿意听、喜欢听,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鉴于下坳镇肯友村地属都安典型的大石山区,自然条件恶劣,近日正值玉米追肥期,而今年以来化肥等农资价格上涨给本就不富裕的村民带来了不小的压力,国家统计局都安调查队与广西都维律师事务所共同为肯友村捐助一批化肥,帮助农民实现增产增收。

来源:广西都维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