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师党建 >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北京大成(南宁)律师事务所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11      访问量:584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律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担当感,11月5日上午,北京大成(南宁)律师事务所党总支在南湖公园李明瑞、韦拔群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的主题党日活动。北京大成(南宁)律师事务所党总支书记李安华,副书记李祖科、熊潇敏及其他党总支委员、三个党支部40多名党员同志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上,党员同志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李明瑞、韦拔群革命烈士雕像,并参观纪念馆的陈列展览,认真学习李明瑞、韦拔群革命烈士艰苦奋斗、不惧牺牲的英雄事迹,详细观看历史图片资料,重温那段红色革命历史。通过参观展览,党员同志们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顽强不屈、不惧牺牲的英勇革命精神,在思想和灵魂上受到深刻洗礼,切实增强了知史爱党情怀。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永葆初心使命,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红色精神血脉中汲取奋进力量,不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将党的二十大描绘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作出应有的贡献。

参观展览

        大家以李明瑞、韦拔群烈士纪念碑广场为起点,开展环南湖5公里健步走活动,怀着愉悦的心情,迈开矫健的步伐,充分展现大成人激情、凝聚、坚持和积极向上的精神力量。

健步走活动

来源:北京大成(南宁)律师事务所

撰稿:吴罡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