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师党建 >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广西刘晰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

2019-10-18      访问量:989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律师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组织要求。2019年10月11日,广西刘晰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

会议现场

        为传达广西律师协会行业党委的重要精神,刘晰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贯彻落实《关于律师行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司党通〔2019〕32 号)。

        本次会议由刘晰所党支部书记刘晰主任主持,8名党员律师参加。

        会后,刘晰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广西刘晰所律师、律师家属共同观看爱国主义电影《我和我的祖国》,该影片选取了1949-2019这七十年里7个重要的历史时刻,以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为题,演绎了7个动人的故事,让观者切身感受 70 年来新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来源:广西刘晰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