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师党建 >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贺州市两新组织党工委专职副书记付克寿到市律师行业党委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2019-10-31      访问量:2,188

        2019年10月15日上午,贺州市两新组织党工委专职副书记付克寿,市委组织部组织四科副科长向海求在贺州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贺州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奉志刚,贺州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谢春阳等人陪同下,深入到贺州市律师行业党委调研,通过参观党员活动室、查阅资料、座谈了解等方式,对贺州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进行调研。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贺州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贺州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奉志刚向调研组一行详细介绍了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的现状,与调研组共同分析了当前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存在的困难和差距。对此,贺州市两新组织党工委专职副书记付克寿对律师行业前期党建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今后的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是要抓基础,积极推动律师行业党建工作规范化。贺州市律师行业党委要积极动员年轻律师加入党员队伍,坚决落实好“百日攻坚”重点工作任务,实现贺州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全覆盖全规范全统领。

        二是要抓亮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可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动员党员律师参与“党员律师谈初心”“党员律师讲党的故事”等活动中来,将主题教育活动做出亮点,突出特色。

        三是要抓责任、抓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以解决问题、服务群众为出发点,切实强化党员律师的责任意识。

        四是抓宣传、抓沟通。律师行业党建工作要充分利用好贺州市党建网、贺州先锋微信公众号等党建宣传平台做好党建宣传工作,突出党建工作新特色。

来源:贺州市律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