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门委员会 > 财务委员会

财务委员会

提高履职成效 严把经费使用——第十届广西律师协会财务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主任会议

2022-04-19      访问量:1,199

会议现场

        2022年4月13日下午,第十届广西律师协会财务委员会(以下简称“财务委”)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主任会议,会议研究2022年度工作思路和计划,讨论各副主任、委员工作分工事宜。广西律师协会秘书长农锋华、分管副会长罗旭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财务委主任刘思妤主持。

罗旭副会长讲话

        罗旭副会长对新一届财务委员会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切实履好职,工作细化到每位委员,充分发挥大家的专业优势,为全区律师做好服务;二是梳理好委员会职责,多关注行业新出现的、与广大律师利益息息相关的问题;三是充分借鉴经验,学习北上广深和其他兄弟省市好的工作机制,提高履职成效;四是树立好导向,加强律师事务所财税规范化管理的宣传引导,同时也要务实地提出合理化改进建议;五是充分发挥财务委专业特点,做好重要项目的监督、审核工作;六是从行业长远发展角度,对改进和完善相关机制作有益的思考和探索。

农锋华秘书长讲话

        农锋华秘书长对新任职的主任副主任提出工作期望: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履行好协会经费使用的把关职责;二要与时俱进地对相关制度、规则提出修改建议,切合广西律师行业发展实际;三要用发展的眼光,提高政治站位,合法合规地创造条件解决行业关切问题;四要讲究实效,秘书处和专委会要形成合力,发挥集体的智慧,力争干一件就成一件,为广西律师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财务委主任刘思妤主持会议

        财务委主任刘思妤表示,第十届广西律师协会财务委员会将认真履职、用心谋划,和秘书处协同发力,切实发挥委员会优势,为打造有温度的“律师之家”贡献力量。

        财务委副主任俞锟以及协会秘书处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来源:广西律师协会财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