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玉林市举办全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培训班

时间: 2021-01-05      访问量:1,045

        为进一步加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提升律师行业党建规范化水平,2020年12月30日,玉林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培训班在市两新组织党建学院举办。玉林市律师行业党委所属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党员律师共50多人参加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里丹传达学习了曾万明部长关于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的调研指示精神,强调要深刻认识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切实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围绕律师行业党建“四大工程”,做深做细做实律师党建工作。

        在集中授课环节,培训班邀请了市两新组织党建学院、市委党校专家分别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了精彩授课,学员们结合课程学习,围绕如何以党建带所建引领律师事务所更好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了经验体会。


        在现场教学环节,培训班组织学员到容县“侨乡党旗红”党建教育基地、容县冠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重温革命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思想教育,弘扬革命精神。

来源:玉林市司法局 玉林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