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全力以“复” “工”坚克难|广西律师助企复工促发展(二十)

时间: 2020-03-28      访问量:1,266

        目前,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战斗号角也已吹响。在这场复工复产大战中,广西律师坚决贯彻落实司法部《企业复工复产律师公益法律服务指南》的要求,勇担重任,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律师职能作用,用实际行动为企业提供坚实的法律保障,为社会经济秩序快速恢复和企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广西桂三力(北海)律师事务所积极开展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法律服务

        广西桂三力(北海)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积极开展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法律服务。党员律师充分发挥专业优势,通过为企业提供法律咨询、出具复工复产法律意见书等形式为企业复工复产防范法律风险。3月17日律所召开党支部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志勇主持。会议就前期开展的专项法律服务工作进行总结,并就今后如何提升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效率进行讨论。

        支部党员张弦就其本人在政府层面提供法律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经验与其他党员进行分享,并就广大房地产开发企业复工复产所面临的法律需求进行释明。

        支部书记周志勇在发言中指出,党员要深刻领会北海市律师行业党委关于开展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文件精神,发挥自身优势,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专业法律服务,助推企业依法有序复工复产。

        会上,党支部全体党员表示将积极履行党员应尽的社会责任,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来源:广西桂三力(北海)律师事务所

长按识别二维码即可关注广西战疫大数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