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师党建 >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广西欣和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与中国电信南宁分公司服务支撑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翼联活动

2019-10-23      访问量:957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广西欣和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欣和所)党支部与中国电信南宁分公司服务支撑第一党支部(以下简称电信一支部)结对子,联合开展“不忘初心 感恩美好”党建翼联活动,并于2019年10月16日下午,在中国电信南宁分公司二枢纽3001会议室举行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电信一支部书记谢钊梅主持。

会议现场

         启动仪式第一个议程:双方支部书记共同签署《党建翼联合作书》。这份合作书经过双方多次深入沟通交流,从党建共建原则、组织领导、共建内容、工作要求四个方面对双方共建活动的开展做出了详细的规定,这标志着两家单位党建共建活动有了比较详实的内容。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电信一支部书记谢钊梅强调,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达到双方合作共建,提升党建水平,促进双方在各自专业领域的发展,提高业务和服务质量,实现双促进双发展的目标。

         欣和所党支部书记陆有清要求双方单位的党员和积极分子,都要牢记共产党成立之初为人民谋福利,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为新时代党和国家的奋斗目标不断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希望通过这次共建翼联活动,大家能够学到更多更好的东西,并激发大家爱国敬业的热情,把工作做得更好。

         启动仪式第二个议程:双方参加活动的人员通过共同观看《广西律师行业三十年》《永不消逝的电波》教育视频,联合开展“不忘初心、感恩美好”教育学习,双方通过回顾法律行业和通讯行业发展的历史进程,感恩先辈的无私奉献和新中国的强大。随后,双方从行业变迁与发展历程为背景,选派50后至90后不同年代的代表做感悟发言。

         发言代表纷纷表示:感谢为了新中国的成立做出了牺牲的先辈;感恩繁荣昌盛的新中国;感恩美好的新时代;同时也感恩行业给了自己不断成长的空间。只有大家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地努力和奋斗,我们的新中国才会越来越强大!

发言代表

         启动仪式的最后,双方参加活动的人员用歌唱的方式,集体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国际歌》,用最真挚的感情、最灿烂的笑容、最优美的歌声,表达对新中国深深的热爱。

集体合唱

         本次“不忘初心 感恩美好”党建翼联活动,一方面旨在强化双方在党建方面互动,实现双方资源共享、经验共用、党建共促。另一方面旨在通过结对子,搭建工作交流合作平台,实现党建与业务发展的深度融合,发挥党建引领促进业务发展的作用。作为新时代的奋斗者,在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的关键时刻,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要学会感恩,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信心,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足岗位,立足工作,服务人民,奋力拼搏,争取在各自专业领域取得更大的成绩。

活动合影

来源:广西欣和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