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律师服务千乡万村,助力消费权益保护

——梧州市律师积极参与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

时间: 2022-03-18      访问量:763

        为进一步引导消费者树立正确的消费观、维权观,更好地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贯彻落实《关于联合开展广西律师服务千乡万村消费维权公益行动的通知》的要求,我市多家律所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法治宣传活动。

        广西善者律师事务所

        3月15日上午,广西善者律师事务所在我市法治广场开展“3·15”消费维权公益行动,向过往的广大群众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等法律法规知识,并大力宣传人民调解、法律援助等维权途径。同时律师们为群众提供现场法律咨询,倡导广大群众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帮助群众树立科学、健康的消费观念。

善者所开展“3·15”消费维权公益行动

        广西顺景律师事务所

        3月16日上午,广西顺景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副主任李筠律师前往长洲区倒水镇参与长洲区司法局、长洲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的服务千乡万村消费维权公益行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咨询,为群众解答法律问题。向广大群众普及《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民法典》之侵权责任等与消费维权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以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常识,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水平和反诈意识,引导群众依法理性消费,用法律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顺景所党支部书记、副主任李筠律师参与千乡万村消费维权公益行动

        律师们表示,将紧扣“共促消费公平”消费维权年主题,继续协同各方力量开展“进市场、进乡村、进社区”普法和消费维权公益行动,推进广大消费者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的提升,营造公平和谐的消费环境,实现更大范围的消费公平。

文:莫晓斐  李秋霞

图:长洲区司法局 善者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