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广合律师事务所律师应邀为南宁市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开展线上专题培训讲座

时间: 2022-12-06      访问量:523

线上讲座现场

        为进一步提高南宁市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信贷部门业务人员法律风险应对能力,强化法治意识,提升业务综合能力,2022年11月24日,广西广合律师事务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高级合伙人、管委会副主任张君和张振华律师应邀为南宁市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开展“银行信贷业务法律风险提示防范”线上专题培训讲座。南宁市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及分社的法律合规部全体员工、信贷部相关业务条线全体人员参加。

        张君律师结合多年执业经验和农信社基层业务人员工作实际,针对“诉讼时效及催收要点”、“信贷合同审查要点及风险控制”等对农信社信贷业务人员如何合法合规开展业务进行了详细讲解,结合实际案例指出银行信贷业务人员缺乏合规意识和风险意识所导致的风险与产生的影响。

张君律师讲课

        张振华律师结合银行业务刑事法律风险,围绕“刑事办案程序、职务侵占罪、挪用资金罪、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骗取贷款罪等罪名种类及表现形式”展开讲解。

张振华律师讲课

        张君律师与张振华律师一一解答参训人员提出的问题,使大家对有关问题产生的风险有了更加全面、系统的认识和了解。本次讲座受到了参训人员的好评。

来源:广西广合律师事务所

文字/图片:周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