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防城港市24名律师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2-03-03      访问量:799

        2月23日,一则疫情动态消息再次牵动防城港全市人民的心。位于中越边境的防城区峒中镇发现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而紧迫。防城港迅速启动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防城港市律师立足岗位,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自市律师行业党委、市律协发出抗击疫情志愿服务活动倡议后,多名律师主动请缨参与抗疫工作,在较短的时间里,精一所、海狮所、万益(防城港)所、北仑所、幸程所等多家律师事务所24名律师主动报名参加,他们当中有不久前曾参加东兴抗疫工作的律师。

        24名志愿者暂时放下手中忙碌的工作,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在连续多日的区域核酸筛查工作中,他们身着密不透气的防护服连续奋战,在抗疫一线维持秩序、排查询问、信息登记、宣传政策等,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工作,确保工作高效有序。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这场战争中,党员律师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他们秉承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的精神,逆行而上,以身处险,流程清晰快捷、工作紧张有序,为全市高质量完成核酸筛查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上下共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我们相信全市人民同心战疫,美好的春天将如期而至。

来源:防城港市律师协会

作者:任泺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