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华恒信律师事务所开展“把爱带回家”志愿服务心理疏导活动

时间: 2020-09-11      访问量:1,174

        为进一步深化妇女、儿童权益保护工作,柳州市妇联、市检察院、市司法局联合开展“赴心灵之约,把爱带回家——周周约”心理志愿服务沙龙活动。这一期的“周周约”活动,柳州市妇联邀请广西华恒信律师事务所徐娜娜律师参加,在推广家庭沟通和家庭心理疏导的同时,向更多的群众普及保护妇女儿童权益的法律知识,让更多的人得到法律帮助。

向到场人员发放普法宣传资料

        2020年9月5日,柳州市妇联爱家心理咨询师黄翔、林菊凤与徐娜娜律师赶赴三江县妇联开展“把爱带回家”志愿服务心理疏导活动。活动前,向到场的家长和孩子们发放普法宣传资料和活动礼品,随后进行讲课互动,向家长们介绍家庭沟通的方式,并宣传妇女儿童权益保护的法律知识。面对求助者,徐娜娜律师采用一对一的访谈方式进行了心理疏导和法律帮助。其间,徐娜娜律师针对一位怀抱7个月大的婴儿,遭受丈夫家庭暴力的年轻妈妈提供专业、周密的法律帮助,这位年轻妈妈感动得流下热泪,连声道谢。

来源:广西华恒信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