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律师行业“两学一做”培训班 今日顺利开班

时间: 2017-07-14      访问量:1,147

广西律师行业“关注党员成长·激发组织活力”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培训班,在位于河北保定的国家律师学院隆重开班。广西广合律师事务所主任、广西区律协会长黄志文同志作为团长,带领七十余位全区各地的律师党员开展学习,我所党支部宣传委员宁冀同志参与其中。

此次培训为期6天,培训内容主要有“当前国内外政治经济形势”、“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解读”、“学习党章党规,加强党性修养”等室内培训以及革命圣地西柏坡现场教学等。


图为:室内培训现场

开班仪式上,黄志文主任作为会长发言,要求各位律师党员在本次学习培训中静下心,不仅要认真学习,而且要做到“学而思,思而行”推动广西律师行业的健康发展,在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会长预祝本次培训班顺利开展。


图为:黄志文主任作为会长发言

据悉,714日上午,开班仪式结束后 ,学员们进行了“当今国内外政治经济形势”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