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周道律师事务所荣获“南丹县统一战线脱贫攻坚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时间: 2020-03-26      访问量:1,050

        3月23日,在南丹县统战工作会议上,广西周道律师事务所荣获 “南丹县统一战线脱贫攻坚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广西周道律师事务所自2017年成立以来,积极响应南丹县县委、县政府的号召,为南丹县的扶贫工作作出了重要的贡献。两年来,广西周道律师事务所积极担任南丹县四十多个村(社区)法律顾问,并在相关行政部门的领导下多次到农村、社区开展法治讲座,免费提供法律咨询,进行普法宣传,提高南丹县广大农村地区群众的法律意识。同时,积极承办法律援助案件,妥善解决贫困地区的经济纠纷、农民工讨薪等问题,保障了贫困地区人民的合法权益。担任多家民营企业的法律顾问,为南丹县经济实现平稳发展提供重要保障。

        为助力南丹县取得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广西周道律师事务所将继续利用专业优势,投入脱贫攻坚的战斗中,为南丹县脱贫攻坚工作再添佳绩。

来源:广西周道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