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建开律师事务所受邀开展劳动用工风险防范专题培训

时间: 2022-08-10      访问量:797

        2022年8月4日,广西建开律师事务所受顾问单位广西星速道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的邀请,开展了企业劳动用工法律风险防范专题培训。公司全体管理层积极参加了本次专题培训。

培训现场

        阮善华律师以民营企业劳动用工法律风险概述为开端,结合在执业过程中办理的劳动争议和工伤赔偿案件,针对民营企业的工作实际和特点,结合大量真实案例重点分析了招聘管理、工伤索赔、企业日常管理行文以及劳动合同解除等方面的法律风险点。同时,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的重要概念和内容,讲解内容生动、形式新颖、通俗易懂。阮善华律师还讲解了劳动合同、劳务合同以及承揽合同的联系与区别,就相关的法律条文进行解析。他提醒大家在日常管理过程中,要注意防范劳动用工的法律风险,以保障企业的各项工作平稳开展。
        培训结束后,大家就日常管理工作以及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向阮律师提问。此次专题培训提高了公司员工的法律意识和劳动用工合规意识,让公司员工更加深入理解企业在劳动用工方面应承担的责任和相关法律风险,有益于公司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来源:广西建开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