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律师专业化道路探索和涉财税 股权 法律业务研讨会暨广西律师协会财税 法律专业委员会2017年年会在钦州召开

时间: 2017-12-27      访问量:2,310

      2017年12月23日上午,律师专业化道路探索和涉财税、股权法律业务研讨会暨广西律师协会财税法律专业委员会2017年年会在钦州召开。广西律师协会副会长凌斌、钦州市律师协会会长张俊超、钦州市律师协会秘书长章太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广西律师协会财税法律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及律师代表9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委员会主任王典清主持。
       章太春秘书长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钦州市律师行业的基本情况。张俊超会长在讲话中希望广西律师协会进一步加强与各市律师协会的联系,整合资源,共享发展成果,举办更多、更有意义的业务活动,不断提高律师的业务水平。
       黄庆坤副主任以《涉税律师业务研讨》为题,结合目前我国涉税法律业务的现状、广西涉税法律业务的发展、美国税改对我国的冲击等,对律师在涉税业务中应如何开展法律服务进行了介绍。韦紫凌律师以《掘金投融资市场》为题,通过分享成功案例,对资本市场投融资类法律服务的类型及现状进行分析,介绍了股权激励和股权设计情况。
        同日下午,广西律师协会财税法律专业委员会召开2017年年会。全体委员做了2017年个人履职情况报告,王典清主任总结了委员会2017年度工作情况,提出了2018年度工作计划。全体委员就2017年度委员会的研究、学习成果进行了交流,并共同探讨了经典财税法案例。

凌斌副会长在讲话中指出,律师专业化法律服务必须经过探索和实践,才能获得长足的发展。希望全体委员通过专业化道路提升法律服务水平,掌握前沿信息,积极开拓案源,共同促进广西律师财税业务健康发展。

广西律师协会副会长凌斌讲话


钦州市律师协会会长张俊超讲话


钦州市律师协会秘书长章太春致辞


委员会主任王典清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