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师党建 >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以党建促所建,以所建促发展

2019-11-19      访问量:1,937

        2019年11月14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南宁市律师行业党的建设,扎实有效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南宁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南宁市律师协会副会长陆庆标,南宁市律师行业党委办公室主任李建华莅临广西宏松律师事务所考察调研党建工作,并与该所党支部书记刘彩虹及张宏新、韦婉妮、蒋政等党员律师进行了亲切交谈。
        陆庆标、李建华察看广西宏松律师事务所党员活动室和党建台账资料后,本所党支部书记刘彩虹就本所的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刘彩虹书记在汇报中表示,广西宏松律师事务所将以党建促所建,以所建促发展,以发展反哺党建,形成党建与所建的良性循环,提升事务所的品牌力和影响力。




座谈现场

        李建华主任在听取刘彩虹书记汇报后,对广西宏松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紧扣“规范党组织自身建设、规范事务所管理、规范律师执业行为、努力提升律师执业能力、牢牢把握律师意识形态”五项主题扎实开展党建工作和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党支部书记刘彩虹自党支部成立至今完整记录本所党建工作的台账所体现出来的严谨态度,以及本所开展党建工作所表现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追求,表示了高度赞赏。
        广西宏松律师事务所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党的建设,该所三位合伙人均为中共党员。他们表示将不断推动党建工作的规范化,创新党建工作,认真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保证本所快速健康发展,为“四个全面”战略实施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广西宏松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