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广西律师协会关于举办2020年第一期全区申请律师执业人员集中培训班的预通知

时间: 2019-12-31      访问量:5,522

桂律协〔2019〕133号
各市律师协会,区直各律师事务所:
        根据2019年7月1日全区申请律师执业人员集中培训班预报名情况,广西律师协会拟定于2020年2月在广西民族大学举办“2020年第一期全区申请律师执业人员集中培训班”(以下简称“集中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预通知如下:
        一、报到及上课时间和地点
        报到时间:2月12日(周三),上午10:00-12:00,下午2:00-5:00。
        上课时间:2月13日~26日(周六、日不休息),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晚上6:30-9:30。
        考试时间:2月27日(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报到和上课地点:广西民族大学(东校区)科技楼报告厅(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上述为预办班时间和地点,具体时间和地点将于2020年2月7日17:00在广西律师协会网站另行通知。
        二、培训方式
        集中培训班采取现场集中授课和网络在线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三、参训对象及报到流程
        (一)参训对象
        参训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报到流程
                1. 核对基本信息
                报到时专、兼职实习人员须出示申请律师执业人员实习证,重新申请律师执业人员须出示身份证、原执业证复印件或原执业所属司法行政机关出具的执业经历证明以及与律师事务所签订的聘用合同。上述相关证件及证明材料须在报到时提供,不能提供的视为放弃参加本次培训。
                2.核对预备会员费凭证
                报到时需提供已经缴纳预备会员会费的发票或缴费凭证。未缴纳预备会员费的,需在培训前向所属律师协会缴纳。
                3. 领取资料
                资料包含听课证、学员手册、模拟(示范)法庭案件材料等。
        四、食宿安排 
        现场集中培训期间参训人员的食宿自理,广西律师协会不作统一要求和安排。培训期间参训人员可选择使用微信或支付宝消费方式在学校食堂用餐。
        五、其他事项
        (一)请参训人员在2020年2月7日17:00之后关注广西律师协会网站查看具体培训事项的通知。
        (二)未能参加本期培训班及尚未报名的人员,请在2020年3月10日前关注广西律师协会网站集中培训班预报名通知。
        (三)本次公布的参训人员名单中,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的,请于2020年2月3日15:00前将书面请假条发至广西律师协会秘书处培训部邮箱(gxlxpxb@163.com),以便广西律师协会统筹安排其他人员参训。无故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现场报到手续的,其本期参训资格取消,参训名额将由广西律师协会另行安排。
        (四)请参训人员务必提前安排好个人的工作和生活,保证全程脱产参训。
        (五)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广西律师协会秘书处培训部李运杰,电话:0771-5865220。
广西壮族自治区律师协会
2019年12月31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