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北海市律师协会开展2023年党建引领年轻律师健康成长暨庆祝“五四”青年节活动

时间: 2023-05-15      访问量:382

        2023年5月4日,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加强青年律师爱国主义、民族精神和革命传统教育,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由北海市律师协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主办、广西现城律师事务所承办的“迎五四、展风采、共成长”主题活动在北海市举行。

        北海市行政综合执法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公职律师李富星为青年律师讲授党史,从时代背景、阶级局限、改革活动以及人民和历史为什么选择了中国共产党等多个方面为青年律师进行讲解,带领青年律师深刻学习和理解“五四”精神。参会的青年律师围绕时代背景、当下律师职业环境、未来职业发展方向等多个话题开展讨论,表示在以后的职业活动中将不断履行青年律师的职责与使命,为国家、社会贡献力量。

        最后,参加活动的律师前往广西金海盈食品有限公司开展“法治体检”,了解公司在生产活动中面临的各类法律问题,为企业答疑解惑。

来源:北海市律师协会
作者:孙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