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诚云霞律师事务所参加2022年桂林市律师服务千乡万村消费维权公益行动

时间: 2022-06-22      访问量:739

        2022年6月17日由桂林市市场监管局、桂林市司法局 、桂林市消费者协会及桂林市律师协会组成联合服务组主办“2022年桂林市律师服务千乡万村消费维权公益行动”。首次活动在桂林市象山区市场监管局及虹桥社区的大力承办协助下,联合服务组广西诚云霞律师服务团队深入虹桥社区,开展消费维权公益行动·送法送服务进社区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

        据悉,消费维权公益行动将通过在全桂林市范围内组织律师、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进市场、进社区、进乡村”开展百场法律和消费维权知识宣教、组建多个公益维权服务团等活动,使边远地区、农村、乡镇、社区等区域的消费者享有平等身份参与消费活动,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为营造公平、公正、和谐的消费环境和法治广西建设贡献行业力量。

        诚云霞所选派了3名优秀律师参加此次法律服务专项活动,指派1名律师负责统筹管理协调,为社区居民、广大消费者免费提供法律咨询、基层法制建设、民事纠纷调解等方面的服务,消费者有法律问题可直接与律师交流沟通。此次活动的开展,让老百姓进一步了解了在消费者权益保护方面相关法律法规、规章的规定,同时促进市场经济市场依法经营,为全市经济健康发展创造良好法治环境。

        近年来,诚云霞所一直积极参加各种法治公益活动,例如律师服务千乡万村消费维权公益行动,宪法进农村活动,学雷锋志愿法制宣传活动、为群众办实事民法典宣讲活动等等,同时坚持参与法律援助及社区服务工作,深入开展律师服务社区活动,先后与大风山社区、平山西社区、将军桥社区、净瓶社区、迎宾东社区等签订免费社区服务协议,为基层老百姓全方位各角度送上贴心法律服务,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来源:广西诚云霞律师事务所

文:蒙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