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建开律师事务所受广西二建邀请做专题培训

时间: 2022-07-14      访问量:690

        2022年7月10日上午,广西建开律师事务所主任覃卓君律师受广西建工集团第二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邀请,开展“项目管理法律风险防控”专题讲座培训。公司执行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卢军宝出席并讲话,公司合约法务部全体成员及各分公司财务、项目、经营条线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现场

        培训中,覃卓君律师结合自身丰富的法律实践经验,辅以具体生动的案例,介绍了项目管理风险,深入分析了项目管理涉及的法律关系,随后指出项目管理中常见的法律风险并提出了项目管理法律风险应对措施。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积极互动,培训取得良好效果。参会人员表示,覃卓君律师的讲课结合工程实际,通俗易懂,可操作性强,同时培训中提到的风险防控方法对公司后续做好项目风险防范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培训结束后,公司执行总经理卢军宝总结并强调,此次培训旨在加强对项目管理风险的认识,提升对项目的风险管控能力。大家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探究项目全过程风险防控问题,制定针对性的防范措施,为公司健康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广西建开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