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首家平台化商业模式下的刑事专门律所

——广西望之辩律师事务所

时间: 2019-05-24      访问量:1,120

在庭立方大后台运营支持下的南宁唯一一家专业刑辩所成立。


        2019年5月18日上午,庭立方•广西望之辩律师事务所开业典礼暨庭立方刑事主任私享会在南宁举行,南宁市律协副会长李桂玲、庭立方创始人兼核心导师成安博士、庭立方•广西望之辩律师事务所主任龚振中、西南政法大学前校长龙宗智等领导嘉宾以及百余位来自全国34个省市的律所主任参加典礼,对望之辩律师事务所的开业表示衷心祝贺。


        望之辩律师事务所在将刑辩业务做精的同时,还开拓了刑事风控业务,就20多个领域,对100多家企业和单位进行了超过200场(次)的刑事方面的法律讲座和交流活动。

        望之辩律师事务所在开业期间还同时举行了为期三天的私享会,与来自全国各地34个城市的99名主任进行了经验分享,在会上,庭立方创始人/核心导师成安博士作了主旨演讲,详解了庭立方“大后台加小前台”的平台模式,望之辩律师事务所正是用这种平台模式为刑事律师赋能,专门做刑事,专心做刑事。

来源:律新社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