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师党建 >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广西桂海天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动员会”,全体合伙人、管委会成员、工会领导成员参会共同学习

2017-10-31      访问量:1,964

广西桂海天律师事务所在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之际,由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时召开“广西桂海天律师事务所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动员会”。本次会议邀请了事务所执行主任许慧博、荣誉主任钟新强及全体合伙人、事务所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工会主席崔凤涛及工会全体领导成员参会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荣誉主任许邕桂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许邕桂首先传达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所做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报告精神。该报告共分十三个部分:一、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三、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五、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六、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七、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八、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九、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十、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十一、坚持“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十二、坚持和平发展道路,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十三、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同时,支部书记许邕桂就下一阶段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以此作为我所健康发展的指导思想进行部署动员。

执行主任许慧博就党的“十九大”精神对事务所发展的重要作用,以及律师事务所和全体律师应当具备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等“四个意识”的重要性作进一步阐述。荣誉主任钟新强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对我所发展的指导作用作了发言。工会主席崔凤涛对在工会工作中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如何做到关心职工,维护职工权益等内容谈了自己的意见。最后,支部书记许邕桂作会议总结。
参会的全体人员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掌握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内涵,大家深刻意识到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们桂海天律师事务所及全体律师今后发展的重要指导思想,大家一致表示,我们将深入地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把桂海天律师事务所做大做强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