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中共来宾市律师联合支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 2016-10-28      访问量:2,410

       为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加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2016年10月27日上午,中共来宾市律师联合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会在广西万益(来宾)律师事务所召开,换届选举会在完成各项议程后圆满落幕。


       来宾市司法局党组成员郭宏平、市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张宏义、市委组织部、非公党工委专职副书记莫云山、来宾市律协秘书长江景祖出席会议,并对大会进行了指导和督促。来宾市律师协会副会长、信尔泓达所主任韦海涛律师等11位党员参加选举。


       本次选举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来宾市律师联合支部委员会;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书记由来宾市律师协会副会长、信尔泓达所主任韦海涛律师担任,副书记由万益来宾分所总顾问夏全勇担任。


       会上,郭宏平代表司法局党组对党支部换届选举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对上一届党支部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的党支部继往开来,把党建工作与律师业务拓展、与律师文化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律师党建和业务工作都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