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师党建 >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广西东方意远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铭记历史,珍惜和平”党建活动

2020-10-19      访问量:1,063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激发党员的爱国主义热情,近日,广西东方意远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加法卡山党员教育培训,前往法卡山开展“铭记历史,珍惜和平”党建活动。

        法卡山位于凭祥市中越边境线上,海拔511.3米。1981年这里曾进行过对越法卡山收复战,法卡山参战部队英勇顽强,不怕牺牲,与敌人展开殊死搏斗,彻底打退敌人的进攻,捍卫了祖国的尊严和领土完整,打出了国威、军威,150多名战士也因此献出了年轻的生命,长眠于此。

        党员同志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们敬献花圈,仔细聆听带队老师讲解法卡山战役过程,在党支部副书记罗传通的领导下宣读入党誓词,探访哨卡,参观营房,慰问部队官兵并送上中秋礼物,参观猫耳洞,重走胡耀邦小道,革命先烈们前赴后继、舍生忘死的战斗场面一幕幕地展现在大家面前,身临其境地感受着法卡山战役的惨烈。革命先烈的爱国情怀使我们动容,更加明白了身为一名党员应有的担当。

向革命烈士们敬献花圈

在法卡山展览馆前合影

        通过这次党建活动,全体党员重温了那段硝烟弥漫、激情燃烧的岁月,党员律师们深切体会到革命先辈们为维护祖国领土和主权完整,甘愿抛头颅洒热血的民族气概和大无畏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灵魂受到了一次深刻洗礼。

来源:广西东方意远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