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万益律师事务所潘亮律师应邀在“2019年第六期广西发展改革大讲堂”中讲授《合同签订及履行主要风险及防范》

时间: 2019-09-16      访问量:1,074

        2019年9月12日上午,受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邀请,广西万益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潘亮律师在该委举办的“2019年第六期广西发展改革大讲堂”上作主题为《合同签订及履行主要风险及防范》的法律专题讲座。

讲座现场

        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谢彬主持本次讲座,全委各处室、委属各单位百余工作人员参与学习。

        授课中,潘亮律师从合同主体、合同标的、合同权利与义务、合同履行、违约等五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合同订立及履行中存在的法律风险点、常见问题以及相应的防范要点。

潘亮律师在授课

        合同起草、合同履行是发改委各处室的一项基础和经常性工作,重视合同的起草、履行能够防范许多问题和风险。通过本次讲座,让参与学习的工作人员提升了合同风险防范意识和合同管理的能力,进一步提高大家的依法行政水平。

来源:广西万益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