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自治区司法厅杜恒年副厅长到广西佑成律师事务所调研

时间: 2018-03-23      访问量:4,726

        2018年3月23日上午,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广西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杜恒年,自治区司法厅律师公证管理处处长、广西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韦晓,广西律师协会副会长、广西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凌斌等一行四人,在柳州市司法局局长李绯、副局长周建军、自治区和市律协副会长李杰的陪同下,到佑成律师事务所调研。

▲调研组与佑成律师代表座谈

       唐劲松主任向厅局领导汇报了佑成所的发展概况、互联网服务思维、法律新工具的运用和对外交流学习机制等内容,重点介绍了佑成所代理民事诉讼二十七个步骤标准化流程,通过建立服务标准化流程,加强内部服务质量监管,提升服务质量。该所还演示了佑成所依托大数据分析研判提供法律服务的新模式。


唐劲松主任为调研组介绍佑成所电子公示栏


▲调研组了解佑成所法律机器人


▲杜恒年副厅长检查佑成党支部建设情况

       杜恒年副厅长对佑成所互联网思维的发展理念、智能化的管理和专业化的服务表示赞赏,并指出律师事务所的发展要有时代感,要有创新意识,用科学的方法管理律所和律师,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能力。杜恒年副厅长还了解了佑成所党支部建设情况,要求佑成党支部要以更高标准推进支部建设和发展,向国内的优秀律所党支部学习,带动全所律师及工作人员适应新时代,树立新目标,创新服务方式,做到“以党建促所建、党务促业务、党性促诚信” 


▲杜恒年副厅长在座谈会上讲话


▲杜恒年副厅长等领导与佑成所律师代表合影留念

(文:广西佑成所提供、自治区司法厅律公处整理,图:广西佑成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