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业委员会 > 海商海事专业委员会

海商海事专业委员会

第十届广西律师协会海商海事专业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主任会议

2022-05-11      访问量:557

图片会议现场

        2022年5月7日下午,第十届广西律师协会海商海事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海商委”)召开2022年第一次主任会议。广西律师协会副会长韦良钢出席会议(线上)并讲话,会议由海商委主任杨秀秦主持。

        会上,杨秀秦主任对海商委2022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说明。他表示,今后将把加强委员会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引导全体委员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立足广西实际,深耕海商海事法律业务领域。海商委将围绕广西律师协会2022年工作计划开展各项工作,发挥委员会的专业引领作用,争取在提升广西海商海事法律业务“热度”和“人气”、青年律师人才储备等方面取得实效。

韦良钢副会长线上发言

        韦良钢副会长在讲话中指出,与其他传统法律业务相比,当前广西的海商海事法律业务仍较为“小众”。因此,海商委更要结合广西实际,进一步加强委员会年度工作计划的可操作性,团结和带领全体委员提升综合素质、开拓业务领域,通过开展海商海事法律服务需求调研、到有关部门座谈交流、与各市律师协会联合举办业务培训等方式,让广西内河、沿海城市的律师进一步加深对海商海事业务的了解和关注,壮大广西海商海事法律业务律师人才队伍。

杨秀秦主任主持会议

        会议还商讨了主任、副主任工作分工,委员会秘书长的人选等事宜。委员会副主任陆誉中、唐月勇及协会秘书处相关人员参会。

来源:广西律师协会海商海事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