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学深悟透 系统领悟 稳步推进广西律师行业工作——广西律师行业党委召开2022年第10次会议

时间: 2022-11-16      访问量:1,124

        2022年11月8日上午,广西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唐政主持召开广西律师行业党委第10次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广西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唐政领学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结合起来,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政治统领,着力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广西律师行业党委组织广大律师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理解精髓要义,把握精神实质,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系统领会、准确把握;二要坚持真抓实干,着力抓好当前重点工作任务。广西律师行业党委引领全区律师行业各级党组织紧密结合律师工作实际,坚持统筹推进,把握工作重点,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广西律师行业重点工作和中心任务落实落地;三要坚持多措并举,着力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广西律师行业党委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部署,分层有序推进,迅速在全行业掀起学习高潮、宣传浪潮、贯彻热潮,统筹运用各类宣传载体,营造律师行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广西律师行业深入人心、落地落实。

        广西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广西律师协会会长李安华,广西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广西律师协会监事长黄志文,广西律师行业党委委员、自治区司法厅二级巡视员陈振平,广西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广西律师协会秘书长农锋华,广西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广西律师协会副会长罗旭参加会议。

文:潘文君、李妍

图:李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