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桂林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到桂林市律协调研基层立法联系点建设

时间: 2022-09-08      访问量:1,036

        近日,桂林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徐强一行到桂林市律师协会调研桂林基层立法联系点建设。桂林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秦清浥,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李三红、副主任张海云参加会议。桂林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刘旗胜、秦有荣,秘书长蒋仁贵,基层立法联系点律师专业小组成员蒋贤杰、张扬等律师代表与会。

座谈会现场

        会上,刘旗胜副会长向调研组汇报了基层立法联系点市律协联系点工作情况。联系点自2020年11月建立以来,建立并完善了组织架构和人员编成,设立行政立法、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四个专业小组,研究制定了联系点工作职责,明确工作范围和工作规范,还制作了律师工作手册,营造了宣传氛围。秦有荣副会长介绍了市律协组织建设和律所及律师分布情况,对基层立法联系点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调研组检查了联系点的设施建设情况,对联系点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开展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

来源:桂林市律师协会